Follow me :)

2012年2月4日

单身快乐 :')



oppps 新年剩下最后两天 时间真过得他奶的快 (¬_¬)


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...

酸,甜,苦,辣

全都尝尽了 ><


酸的是 有时候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

可能吧 一个人太久了 还是想要有个伴在身边...

想要对你避而不见不停不看 以为这样就会没事

结果好像不是那样 ...

也不知道从何开始 就一直想要看到你的样子 听到你的声音 知道关于你的一切

等不等都无所谓了 你喜欢不喜欢我 我也无所谓了
我也不想要求那么多了 ...

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这样的关系 我只是知道 这样你和我都可能会比较好过 :'))

谢谢你喜欢我 你真的是个很好的男生

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虽然我不想这样

/
\
/
\

甜的是 之前都在FB上很EMO

让宝贝们 担心了 真的很抱歉...

我知道你们真的很担心我

我答应你们 我会尽量找时间去meet你们 然后把全部事情告诉你们 =3

BABE LING ♥ 你要加油! 我想看到的不是这样的叶小三 !

女人♥ 你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蛤 :3333 有事情就告诉我 不要怕烦到我 ><

鸡蛋 ♥ 你蛤 知道你很幸福啦 " 可是那只是有的时候而已 你不要经常等那个人等到那么夜拉 ><

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:3


/
\
/
\

苦的是 虽然我有她们四个

可是在学校 不是这样 因为太多个 所以都变陌生了...

以前的事 我很希望到现在都一样 可是都变了
也许对你们来说没有 可对我来说有

从每一个细节 就看得一清二楚

今天 还傻傻地还以为你们会等我一起走
结果 看着你们连望都没有望我 真的有失望失落到 :"((



可能吧 你们思想成熟 我比较daib 所以融合不到你们吧...

所以 你们几个出 我都尽量不出

我希望你们不要骂我 为什么不跟你们出
因为你们没有想过 到最后被忽略自己一个人的是我 :)))


/
\
/
\

辣的是 最近好像出现很多小三问题 /3\

情人节都快到了 怎么全部一下子都变单身了呢

是谁的问题不知道 只知道 那些新闻很辣 LOL

唉...

对那些失恋的朋友说

别难过了 难过了也没有用...
努力过好你现在的生活 才是最重要 !
一个人久了 你会习惯的 :)))

好好享受你的单身生活吧
加油 "





好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 因为好像很长很多废话了 =P

晚安 伙子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