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1月30日

新年快乐 =")

伙子们 新年快乐


你们的新年应该都过得很开心吧 ...

我都过得很平凡 赫赫 “



说真的 其实我没有什么心情写过年的东西 。


不好意思 你们又被标题骗进来了 ....






noob


谢谢你喜欢我 :'))

也没有想到 自己会喜欢你这个sohai ==

LOL 可能只有你 我才会开心一点....

可惜” 自从你说你喜欢我 什么都变了 :'))

我们变得比朋友还要陌生 。

真的很可笑 !

鼓起勇气 问了你答案 果然 是自己预料的 ...

好吧 张颖幸被拒绝了 :))





其实 , 我跟本没有人追 。
其实,我跟本没有人喜欢。
其实,我跟本就是一厢情愿。
其实,我跟本就是ddly 。


你们一定觉得 我很可笑吧 ? 赫赫


其实, 我真的很难过...

可是 却不能让别人知道



成为superwoman 根本就不可能 我还以为我可以 :)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喜欢我 是一句可笑的屁话 !

我明了。


做你的沈佳宜 是一件事实!

我解了 。



悲剧。

恭喜我 又上演了 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