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2月10日

I knew it =')

今天没有照片看 /3\

好吧 太得空了 把部落格大扫除 ...

其实也没有扫很多 ==


前天 上体育节打排球 把左手给弄伤了 :D

是我用排球发泄到太厉害麽 ?

LOL " 结果昨天包了个大包去上课 回答了几十次一样的答案

昨天晚上拆了 伤势好像更严重了 opps

算了吧 每次临到考试才搞这些事出来 我可不想像去年那样进院去 -,-

还是 考完试才搞掂那烦死人的手吧 /_\




既然关心我 就自己来问阿 为什么要叫别人来问我

唉....

喜欢一个人真很他妈的麻烦 ==
真怀念我之前那对男人没兴趣的生活

你奶奶现在杀出一个来 生活都被打乱了 ishhh

不过 我很清楚的知道 是不可能开花结果的

你要的我给不了我知道 :'))

我能避开我已经尽量在避了 ....

为了不要看你 我傻到在自己的手上写 <张颖幸 你再看他你会怀孕! >

我真的没去看了 -,- 有白痴到厚 ?

没有办法 只有这样 才可把他完全撤离我的生活范围和我的脑海

张颖幸 加油吧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