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6月8日

倒数两天 TT

HELLO EVRYBODY :目

好像很久没有写  知道你们很想念我所以我现在就更新呐 XD

靠 两个星期就这样要完了 

好像什么都没有玩到 -,-

  
2012.06.04 ♥

去亲爱的meng家 BBQ

考马铃薯吃 XDDD

谢谢你们给我惊喜 我真的TMD的惊喜到 -,-

你们就爽了咯 那么成功弄哭我 /3\
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全部拉 ♥ ♥ 

亲爱的刘小鱼童鞋 谢谢你那用心满满的卡 :))

亲爱的刘小琦童鞋 谢谢你那美到爆的水壶 我会好好用的 =目

亲爱的的方小雯童鞋 谢谢你为我们准备的一切 辛苦了 =♥ 

亲爱的林small惠童鞋 谢谢你遮住我的眼睛 给我惊喜 XDDDDD 

还有其他的童鞋 谢谢努们 ♥ 


2012.06.06~ 08

自己一个在kuatan度过了三天 TT

爸爸本来说给我带朋友去的 结果骗我  还我孤独到死

不过看到那美到爆的大海 心情就舒服很多

那里的海真得很美 ♥ ♥ 

你们有机会真得要去

这次我们住的是 bukit gambang resort 
不会很贵 然后一个waterpark 
很好玩 :DDDD
我去sunwaylagoon都没有玩到那么开心 =。=
LOL
跟朋友去 最好 XDDD
而且很便宜 便宜到爆 !!!!
一个人才20++ 玩到你傻 



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先
很多天没有看runningman鸟 不舒服  XDDD

88 ♥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