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6月23日

祝我生日快乐 ♥ :))


过了一个星期才写  请原谅我的懒惰 /3\

2012.06.16

终于17岁了  之前13 ,14的时候 
特别想快点到17,18 
现在到了 就觉得 时间怎么 过得那么快 突然觉得自己好老哦 =,=

不管怎样 已经是事实了

今年的生日 过得很充实  ♥ 
想回以前小的时候 都没有什么庆祝生日 因为不懂什么算命的咚咚 

不过现在都已经没事啦 :)))

今年过得很开心 很感动 
也让我看清很多事情 很多人 
LOL

希望可以一年比一年 幸福和快乐  ♥  =)


现在就要一个一个来谢谢我最亲爱的你们 ~


我最爱的S2C4 :
你们是最早更我庆祝生日的 那时候去laimeng家 还以为只是帮weiyang庆祝
真得没有想到 谢谢你们的惊喜 谢谢你们那么辛苦去找人来一起买下那只大河马 谢谢你们的留言 :DD

Chi :   知道那个水壶是你弄得拉 =,= 哈哈 不管美还是不美 你的心意 我真得可以感受得到 爱你 noob chi :))

Fish : 谢谢你张用心爆灯的大卡 真得很美  ♥  ♥  ♥  我会用相框框起来的 :DDD 在这里也要跟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 和抱歉 我第一做那么大张卡给人家 真得弄到很丑 TT sorryyy 我下次会加油的 >< haha

Meng : 亲爱的laimeng 谢谢你提供家里给我们庆祝 哈哈 真得辛苦你了 TT  下次换我来吧  ♥  爱你深深 !

Hui :  我喜反你啊啊啊 :DDDD 谢谢你遮住我的眼睛然后给我惊喜 XDDDD HAHA 爱你也很深哦!

还有其他的 真得很感谢你们 那一晚我真得很感动 真得 ... 我的哭样也给你们看到了 lol -,-
谢谢老天爷 给我一班那么疯狂的朋友 我真的很爱他们 :))) 


J3E  ♥ 

谢谢你们那晚 不管多累 多辛苦 都留下来陪我庆祝生日 ! 
真的很谢谢你们 TT


Babes  ♥

Summer : bitch 谢谢你那么累 还打电话给我 跟我讲生日快乐 爱你  ♥  ♥  ♥  

Ling : bitch 也谢谢你那迟到的信息 haha 知道你做工很辛苦呐 >< 要撑着阿 永远爱你 bitch :DDD   

蛋 :  我粒王八蛋 !!!! 谢谢你考着试都等到12点打给我 你很成功 第一名是你 XDDD HAHA 
肉麻的话 我们都说不出 =,= 今天收到你的杯 和 小鸡 心里满满都是温暖 可能是我们都太久了吧 那种感觉就是说不出 我希望我们两个鸡蛋 可以一起庆祝彼此的生日到老  ♥  ♥ 

Angle : 谢谢你的惊喜电话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打来 >< 真得很吓到 我们虽然认识没有很深很深 可是你心意 我真的感受到了哦 哈哈 爱你  ♥  ♥  


谢谢FB上的300++ 朋友的祝福 我真的有一个一个看的阿 :3333
谢谢你们全部  ♥ 




其实 , 有些人会觉得说 生日就是大完... 其实并不是那样的
那种被当着大完 而一直迁就我的感觉 并不好受 ....
人长大了 要的其实就只是一份 心意 而已
而不是 什么都随便我任我摆布 ... 而最后搞得 就只有我自己光开心 你们都不喜欢 

你们认为 我想要的是这样吗 =")) ?

赫赫 

比较起那种不是真心而是虚伪的 
即使是一封很短的短信  我会觉得更幸福很开心  

并不是埋怨什么 只是很不好受.. ><

生日的时候 是最容易让人看见 谁是真心对待你的 而谁不是  :)))

好吧 现在都过去了 就往前看吧 X3

明天会写捐血的事情  " :))







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長大了哦,一定要多愛自己,要幸福哦!!
    等你25歲時會覺得時間過得更快,不管在幾歲都要活在當下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我也爱你啊、♥♥
    可是我的名字你写错了拉 T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