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1月12日

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=)

muahaha 吓死你吓死你 =P


嘻嘻 =目

电脑从棺材起死回生 很兴奋厄 :333


可怜肥婆 以为电脑挂了 去买了新电脑 muahahaha 更兴奋 LOL


好啦 我知道你们很想打我了 (¬_¬)


08.01.12

跟我亲爱的宝贝们出 大家聊聊天 狂在更衣室拍照 爱死你们了=目


可是 现在真的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见面了 TT

很多话要跟你们说 :"((


/
\
/
\


天天上课 不是放空就是睡觉 ==

我也不想的 ><
都是干他奶的大姨妈 痛到拿人命 什么mood都没有了 ....

昨天体育节 跟变态节没有分别 (¬_¬)

现在全身肌肉酸痛 连上下楼梯都困难厄 TT

唉 ... 没有办法 两个月没有运动就是这样 ...



然后今天放学 本来想去pav 走走 看表演的 结果 ... 送架飞机给我 ==

不想早回家 就陪王大萍去何清园新开的批发城 忘记叫什么名了 ><

整个好像shoppingcenter那样 卖的东西超便宜的

还没有买新年衣的 不要去ts那一带了 直接去这里 包买到你爽 =PP


回到家 脚几乎是残废的状态==

不过看到阿萍买到那么开心 值得拉 /_\


好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 肥婆跟我抢电脑 我输了 TT


WANAN








我也很想给你保护 可是我没有那个资格....


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不要喜欢我 我只会伤害人而已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