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1月14日

因果循环。




因果循环

一旦你伤害了人` 就一定会有人伤害你 。

我想看到的不是这样...

我知道你很恨我 可是没有必要这样对待我身边的朋友

真的很难过... 很内疚...


我没有那个时间去唱衰你 还是派人去伤害你 ==

你可以误会我 ` 我无所谓 。




NOOB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...

我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... =((

我想你幸福 可是却令你受伤害.... 你讨厌我是应该的 我可能这样会比较好过



每个人` 包括 自己身边的人

都不了解自己


我样子的确长的很凶 我知道...
但 不代表 我就是生气 还是 不爽

我没有那么的空去不爽这个 生气那个的==

笑 会累的 你们知道吗?

其实

解释在多 也没有用...
都已经那么大了 该习惯了吧 =))


不能怪别人` 只能怪自己 。




我只是想要幸福快乐的生活 平凡地过我现在的生活 ...

想在 应该很难吧 <./3





你们都有自己的男朋友 都有自己的生活...


不是我忘记还有你们

而是我不要打扰你们



爱我的人,谢谢你们那么爱我 =)




最后 祝你们 日记情人节快乐 <3


我怀念去年的今天 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