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4月7日

无聊的星期六

无聊的星期六

跟平时一样 上课 放学回家睡觉 然后去学琴

弹阿弹 弹阿弹 然后回家

妈咪回来的时候拿着她的4s生日礼物 show 给我看
我直接回她一句 你会用咩==
她无言去 LOL

然后她亲爱的老公就叫我 好好教他的老婆 怎样用 O.O
好像我很厉害用苹果那样==

现在两公婆在外面party rock
我却在家 发霉
纳闷啊啊啊 ~

好想出去玩 可是没有带我出去玩 严重纳闷 唉 ... ~

下个星期爸爸飞中国 妈咪飞沙巴
两公婆抛弃我 TT
过分 !




干他妈的月经 我宁愿经痛都不要满脸痘痘==
真的很无言 每次都是这样 我知道你要来了
可你也不需要给给我那么大的前兆来告诉我你要来了

弄到我整个脸很恶心啊啊啊啊啊 凸 月经 ==



好无聊 真的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怎样办 :(((((((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