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3月11日

放假了 :')


假期快乐 伙子们 :)

你们应该都过得很开心吧 ...?

本来 我也是 可是 却发生了点事 ....


放心各位 我很好 =)

不用担心..

今天 去医院陪奶奶 刚刚才回到 就立刻来更新了 ><

刚去到 奶奶的样子一夜变得很憔悴 全部看得都心疼...

之后 很努力地弄她开心一点 之后整个人都有精神了

保佑 <3



老天 , 可以跟你做个约定吗...?

你可以带走我但请你不要带走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拜托了 =“))

谢谢面子书的朋友 那么关心我的奶奶
她会没事的 "



本来计划好的假期节目 因为要到医院照顾奶奶

所以都要取消了

答应了你们缺放飞机了 真的很抱歉 .... ><




好吧 整身都是医院味 要去清理一下了

大家假期要玩得开心点厚 ;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