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2012年1月1日

新年快樂 =))

伙子們 新年快樂 <3

2012 年的第一篇文章 ... 想了很久才決定這樣大掃除(¬_¬)

新一年 我真的是他奶奶的emo :((

沒得倒數 還要困在那種山芭地方 甚至連masaage都send不出....

這裡真的要謝謝我粒蛋和某人 一直陪著我 真的謝謝你們兩個人 ....

到最後 才發現 原來所謂的姐妹 都不如一個普通朋友 真的很hurt ....

我覺得我退出你們那個圈子 或許是對的...

咳 ...

今天
也把我親愛的紫紅色頭髮 給染回去..

真的很夠力捨不得 ...
現在 我有一頭黑到會發亮的頭髮 ==

真不知道要開心好還是不要....


染着頭髮的時候 肥婆sms來講電腦已經沒有得救了 ... 冤枉.... 真的很fucking emo 了 (T_T)


然後好不容易找到線 可以上個網 ...
看到你們 那麼開心 真的很羨慕 ...

我2012的第一天 ... 竟然是傷心的度過 ==

唉....

好啦 用電話寫部落格真的很不習慣(¬_¬)

商4的孩子 我很想念你們 :(((

幸好還有兩天就可以看到你們 <3



那粒蛋也跟我一樣那麼難過 唉...
加油吧 <3

今天就寫到這裡吧... :((( 晚安





p/s: 才發現原來只有我自己一個在堅持着我的單身原則 哈哈哈哈
某x " 你也挺多人愛你的麻 .. 呵呵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